燕字回时

青山原不老,为雪白头;
绿水本无忧,因风皱面

【知乎体】叶修和苏沐橙是情侣档的传言是真实的吗

【知乎体】叶修和苏沐橙是情侣档的传言是真实的吗

黄少天
知名电竞选手,蓝雨战队副队长,夜雨声烦操纵者

不仅不谢邀我还想问问你们这群邀我的都是什么居心???你们不问我技术性的问题来问我八卦还是兴欣的八卦是几个意思???这个问题你们不去邀兴欣的来邀我???兴欣的内部人员明显比其他人要知情多了好吗???不过既然你们诚心诚意地来邀我了我就大发慈悲勉为其难地认真答一下好了。

首先,叶修和苏沐橙是情侣档,这不是传言,这就是没拿上台面说的真事儿。早在苏沐橙跟我一块儿出道那时候我就这么说了但是那会儿没人信,大家伙儿老觉得苏妹子这么漂亮一棵大白菜不会被叶修这个老没羞的下手,但你们想过没有啊那是谁啊,全联盟最心脏无耻猥琐下流不要脸的叶修啊!!!他哪儿有良知的,他真的会下手啊!!!而且在苏妹子进联盟前就下手了!!!你们瞎98给人妹子在联盟里找其他男选手扯CP的知不知道你们正主统统都输在起跑线了!!!后来也有几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后辈瞧上了苏妹子去勾搭的,苏妹子理都不理人的!她的眼里除了老叶的事儿叫事儿其他人的那基本上都不算事儿的!!!

挑战赛线下淘汰赛那会儿,苏妹子从比赛席下来就坐到兴欣的选手席上去了,这还不算是表明夫唱妇随的立场吗?要我说嘉世那场的布局办的也真不是人事,把舆论压力全扔苏妹子身上,摆明了就是给叶修和苏沐橙暗中插了一刀,也亏得苏妹子职业道德没问题技术也过硬一点没放水甚至还超水平发挥了,不然等她转会兴欣了还不见得外头风言风语怎么说她。啧啧啧难怪苏妹子也不给嘉世留情面了,不过本来我看苏妹子跟嘉世也没啥情分,她在嘉世看的全是叶修。要不是老叶在嘉世,嘉世哪儿能存的住苏沐橙这棵摇钱树?不过老叶为着苏妹子也是不容易,怕她难做才没转会选了退役,不过换个思路想啊,要是哪家俱乐部一次性签走了叶修加苏沐橙,妈呀真是够可怕的,怕不是整个俱乐部都给掏空喽!兴欣的老板娘是真的好命,收留了叶修,还买一送一送了个苏沐橙,就这个兴欣新队组建第一年就是冠军,我觉得你们拜锦鲤都不如拜兴欣的老板娘好使,做粉丝能做成这样的,不是好命是什么?

之前老肖也跟我吐槽过,说他待在嘉世那会儿,看出来苏妹子就跟嘉世关系很僵,亏得老肖还一心一意想办法缓和内部矛盾,他也不想想嘉世赶走叶修还想留住苏妹子圈钱,还指望没有内部矛盾,脑子瓦特了吧?啧啧啧,这里心疼老肖一秒钟,也不知道他当初怎么想的居然转会到那个时候的嘉世,幸好后来他改邪归正回雷霆了,肖时钦的粉丝真应该谢天谢地!

我偶尔跟老叶和苏妹子一起刷副本,那可真是狗粮盛宴,两个人一个鼻孔出气的来挤兑我,明明我才是被有求于的那个!我说苏沐橙没出息净跟着老叶使坏,嘿这姑娘就爱听这话,就爱听人把她跟老叶捆绑!苏沐橙的粉丝听到没有,你们夸你们家选手好看,技术一流,美貌与实力并重,她充其量就是左耳朵进右耳朵出笑一笑没当回事儿的,但你们要是夸她跟老叶配合默契,天生一对balabala的,她一准一个高兴,搞不好你的id或者你的脸都能被记住。至于老叶怎么会高兴,我呸,他高兴了我们其他所有人大概都不会高兴了,这厮儿在第十区兴风作浪的时候,亏他做的出啊,职业级的跑去虐菜,我鄙视他!!!说出去谁信啊???老子一场比赛几十万的身价的高手找他PK在他眼里不如一个副本记录重要!!!老子QQ上找他居然不如去找苏妹子让她传话回的快!!!气死我了!!!

扯远了都,话说回来,除了苏沐橙放眼全联盟还有谁能降得住叶修这个妖孽?说楚云秀的都歇歇吧,你们楚姐被拉出来跟苏妹子组百合CP还差不多,就别整什么叶楚了那是邪教靴靴!!你们楚姐也有对象的,开玩笑也有个度瞎98扯小心她带着新杰灭了你们哦!不过新杰是个牧师可能实打实战斗力不行主要是靠楚云秀揍你们哈哈哈哈…至于其他女选手,她们都还小,ball ball大家放过她们叭!!这么撇开来你看,全联盟里能拉出来放老叶旁边不掉价的妹子也就只有跟他拿了4个最佳搭档的苏妹子。你说老叶对象不一定要从职业圈里找啊?拜托!!!老叶一天二十四小时最少有十六个小时都花在荣耀上,他哪儿有别的途径勾搭妹子?要我说他也就是仗着近水楼台先得月,要不是打小就带着苏妹子混而是进了职业圈再遇上苏沐橙,他俩能不能成就难说了。但这缘分的事,哪儿能假设呢?事实就是叶修从一开始身边就有了苏沐橙,想做老叶女朋友,先掂量一下自己的分量hold不hold得住跟苏妹子battle。至于苏妹子…算了吧,打从一开始她就是老叶的小跟班,把她跟老叶拆开,你看看她同意不同意!想娶女神的,先跟老叶去竞技场PK吧,赢了你就有机会了哈哈哈哈哈…觉得老叶太难打了,你跟你女神PK也行,能赢再求娶叭哈哈哈哈哈哈

最后来总结了,我还是那句话,叶修和苏沐橙,就是情侣档,别看他们现在好像没公开似的,那就是没过明面上的事罢了,不信你们拿这个问题去邀他们兴欣的方锐老魏啥的,保证得出跟我一个结论。至于为啥没公开,我觉得以老叶的阴险程度,大概是觉得大家都能看出来他就懒得解释了,搞不好是想哪天直接扯证了发微博上个热搜吓大家一下,嗯非常有可能啊!!!不过他吓不到我的我老早就看出猫腻了哈哈哈哈哈!

------------------------------------------------------------------------------

8.20补充

你看我说啥来着,隔壁兴欣的人都出来作证了,你们这群粉丝啊,都暗地里吃糖去吧,别再拉我们这群吃够狗粮的了好吗?

编辑于 2018-08-20・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评论

楚云秀
你突然cue我是几个意思?这种明眼人都知道一句话就能回答的提问你居然写了这么多,服气!

戴妍琦
呀我家队长也被cue了!旁友,叶橙同人本了解一下吗?不甜不要钱~

查看全部的218条评论

添加评论…

【▲】赞同1.2K      【▼】      感谢        收藏       评论218

抄送题主 @麻酱是世界第一好吃的

评论(9)

热度(33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